鹤鸣九渊

已有人云亦云的毁或誉者概置不论。

不要看我不更正文,其实一直在修文。我知道我很菜,菜我就多修改。

前言

大家好啊,这里是鹤渊,看每一部作品好像都会写个前言,那我在这里就浅浅补上。(同时

方便各位避雷)


这里拒绝墨黑、九毒、垣毒、某子绪粉进入


各位不要抱太大的期待,因为我的脑洞很大,但是文笔很差,无法表达出真实想写出的东西,后面偶尔捉虫吧。


这篇文我想了将近一年吧,算下来,估计已经有四个版本了,算上这篇或许是第五个版本,但是剧情和大纲总体来说是没有变动多少的(而且还是很垃圾),当然,部分内容有借鉴过部分太太的作品,所以有些内容你们觉得有点像,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吧。

虽然说有点后悔来这里写这篇文,可是也没想到这篇文能成为坚持我下去的动力,瞬间就不后悔了,真的十分感谢那些喜欢看我的文(催更应该也算吧。。。?),本鸽子会继续努力的。

本文会不定期修改,主要是一些语病,还有一些bug,当然,有时候还会补上一些小故事。(彩蛋内容请先不要看,因为不值得你们浪费粮票,那些只是我多出的脑洞内容,真的一点都不值得!以前浪费时间去看广告,还不如去找个好吃的粮)。

内容的大致,大家可以去看下一篇序,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,仅做补充吧。


以下是我写这篇文之前的脑洞(部分):

·沈九和沈垣如果交换性格会怎么样呢?(不是真实意义上的交换,都是带有各自特性的那种,倾向于表面更像交换了一样,后面会换过来的,其实只是想看一下小九快乐起来的样子,还有沈老师能够“安静”的帅样)(看不惯温柔且OOC的九请跳第二篇现世虽然现在还没写

·如果他们俩又是兄弟,又会怎么样?(很喜欢九垣亲/友情向,所以这篇文有很大的私心,不过人心本来就是偏的)

·他们经历了三生三世(非九垣邪教cp),他们的感情还会变动吗?

………………


最后忠告:拒绝高期待,否则实际内容可能与心里所想产生落差,鹤渊在此只表示——在下只是凭着自己的私心写一篇自己所想写的文而已,你们所想的一些内容我或许会接受,但我不负责满足所有人所想的事。另外,如果接受不了,还是硬要吃我这个难吃的饭的话,那我也是挺佩服你的。

  

(再小声哔哔几句:不喜欢的话可以看我粮单冰秋/九垣亲情向 )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