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鸣九渊

已有人云亦云的毁或誉者概置不论。

不要看我不更正文,其实一直在修文。我知道我很菜,菜我就多修改。

。。。

没什么,只是想发一下感慨罢了。

我知道这里没什么人会看,但是还是很感激点进来看的人。


这篇文是我当时被九毒那些文气的要死,却十分激动下写出来的,对沈九并没有辱骂任何意思,只是单纯从我个人的方面来评判了一下九、垣二人,同时劝两方的人不要再吵(ノД`),结果到半夜就有几位来评论区十分亲切的关切我,直接抹黑沈垣,于是我就好心好话的跟他们解释,结果很好啊,就比如说下面这张图

。。。

其实这篇文我早就删了,也没什么好掩饰,清者自清,没必要狗急跳墙。他们发这种文,我其实是不知道的,只是今天在一篇文中才看到我被挂的照片,说感受吧,也没什么,他们再说也都只是掩饰他们的错误罢了,之前不知道这水很深,现在见多了,自然也就心平气和了。

也不知道那些人在现实中经历了什么,在网络上能这么暴躁,以至于我已经前提提醒了他们,还要在评论区里发这种评论,背后还挂我的文背刺,这么说,他们还真是可怜又可悲,可我这个受害者又有谁能关心?我看到他们挂我文的评论区里也有人跟着一起“关心”我,可是想要报案程度又达不上,举报他们文却还在那,于是我愈加痛苦。我。。。真是哑巴吃黄连啊。

所以老福鸽为什么不管管呢?


我在那时候没有说话,谁又能理解我那时候的痛苦?他们的话已经折磨了快我一个月了,导致我那时候十分恨沈九,可是内心却劝我说不要恨这个角色,我很挣扎,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沉默,毕竟小九这个角色我那时候也很喜欢啊,一时间让我去恨他,真的对内心来说很。。。而且沈垣也是我一直很喜欢的角色之一,那时候看渣反的时真的给了我很多快乐,特别是沈老师的那些吐槽,让我冥冥中也能感受到垣那是的无语和尴尬。我在那挣扎的时候,我甚至有想过淡圈退圈,不再去关注这些事情,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放弃,况且那时候我还写了文,我开文的时候就已经下定决心要把这篇文写完的,于是我坚持了下来,九垣亲情真的。。。就感觉是除了冰秋外我对渣反的另一根稻草,等我把这篇文写完,我会考虑退出吧。。。。。


只打了渣反tag,没有打沈九/沈垣tag(主要是那篇文因为tag的事也被人说了),所以可能没有人看,但同时很感谢看了我这些文字的人,能把心里这些话说出来,真的感觉很好了,其实本来这篇文章还会有更多关于他们的图的,可是我早已把文删了,导致评论也一起消失。。。

希望沈九和沈垣在另一个世界能过的好好的,不会像我们三次元这样。。。至少不会像我这样。。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)